您好,欢迎来到诚信大讲堂 登录 注册 帮助

首页>政策解读 

视诚信为生命的生意人

关键字:诚信 讲堂 诚信大讲堂 浏览量:709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11-23

  做生意有千般法,嘉鱼人张德胜二十多年信守一招——诚信经营。

  2日,记者见到张德胜时,他正在嘉胜冷链物流中心建设现场,指挥工人按设计要求加紧项目建设。“宁可慢一点,一定要保证质量,使冷库达到设计标准,成为百年工程。”张德胜对现场工程负责人说。

  “做产品就是在树人品”、“如果生产的产品是水货,那么这个人也是水货”,张德胜说,宁可自己吃苦,也不能降低产品质量。

  今年51岁的张德胜,如今是嘉安食品的掌门人。年轻时,他在国营企业当过工人,干过汽车驾驶员。1992年,他到外地闯荡,干过运输物流、汽车轮胎经销、道路桥梁工程施工承包等多种行业,在外树起了“诚信”的口碑,也聚起了丰厚的人脉资源。

  2007年,张德胜邀约几位投资人,共同承包建设湖北路桥集团八公司在四川承建的部份道路桥梁工程。因当时各种建筑材料价格飞涨,导致工程利润与当初测算相差甚远。工程完工,作为发起人的张德胜硬是按当初约定对几个合伙人结账,自己却几乎亏损。

  看着张德胜做人仁厚义气,加上他承建的工程质量过硬,八公司决定给张德胜一点额外补偿。但张德胜却婉言谢绝,严格按合同与八公司结账。他的诚信赢得了八公司的青睐,为以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2011年,张德胜看中嘉鱼丰富的水产资源优势,以及家乡簰洲圆子深厚的文化底蕴,创办了嘉安食品公司。为了生产出让顾客放心的安全食品,企业只选取优质鱼为原材料,企业车间采用全封闭真空消毒生产,并且车间全透明,随时接受客户和社会人士参观监督。公司产品通过ISO22000国家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获得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及第十届武汉农博会金奖。

  奉行“宁可自己吃亏,绝不让合伙者和身边的人受损”。坚持这一做人准则的张德胜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先后荣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市级重点龙头企业 ”等多个荣誊称号。


Copyright©2-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2020,联合诚信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站所有信息
京ICP备 130666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