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诚信大讲堂 登录 注册 帮助

首页>政策解读 

诚信经营 互惠互利 服务至上 追求卓越

关键字:诚信 讲堂 诚信大讲堂 浏览量:365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5-07-09

 把“诚信经营、互惠互利、服务至上、追求卓越”作为经营宗旨。

 想客户之想,急客户之急,通过周到细致的人性化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通过不断的服务创新和服务升级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2015年5月,钢之家网站第六届“全国钢铁贸易与物流企业百家诚信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评选活动是为具有诚信经营资质的优秀钢铁贸易与物流企业提供的专享宣传、展示平台。7月7日,钢之家网站对第六届百家诚信参评企业—河北启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户洪民进行了专访。

 据介绍,河北启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起步于1983年,至今已走过30个年头,坐落在有着悠久古代文明和丰厚文化底蕴的成语典故之乡邯郸,是一家集钢材贸易、房地产、金融、钢材市场、吊装运输、物流仓储、建材装饰、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集团公司,目前拥有十多家全资子公司和注资参股公司,包括邯郸市启信钢铁贸易有限公司、邯郸市启信商贸城有限公司、邯郸市鑫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启信天和生态园养殖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邯郸银行股份公司、邯郸市农村信用社、邯郸市商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注资参股公司,员工1500余人,公司固定资产超过10亿元,年营业额达30多亿元。其中钢铁贸易公司主营:中厚板、锰板、品种板、高强度板、管线钢、锅炉板、容器板、船板、卷板、中宽带钢,年销量100余万吨,钢材库存常年保持在5万吨以上。

 河北启信贸易:诚信经营 互惠互利 服务至上 追求卓越

 河北启信贸易:诚信经营 互惠互利 服务至上 追求卓越

 访谈中,户洪民董事长首先介绍,启信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把“诚信经营、互惠互利、服务至上、追求卓越”作为经营宗旨,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逐步与一大批客户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供求关系,公司在注重本地区销售的同时,还与周边地区的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业务范围在华北地区迅速辐射,是河北省乃至华北地区知名的钢铁贸易集团公司。2008年荣获“中国金属流通行业领军企业”,2009年荣获“河北省百强企业”,2010-2014年连续荣获“全国百家诚信企业”、“中国热轧中板百强企业”、“中国钢贸百强企业”、“中国钢材销售五十强企业”、“金牌供应商”,2015年荣获“河北省金属流通行业领军企业”。

 在访谈中,户洪民董事长指出,近年来钢铁行业不景气,特别是受房地产融资的影响,钢铁行业已进入“严冬期”,面对瞬息万变的钢材市场,启信集团依旧不断突破、稳健发展,这与启信集团追求的“精心锤炼品牌,锻造百年启信”目标分不开。启信集团对内苦练内功,开展岗位练兵,提高业务技能,通过不断的服务创新和服务升级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获得真正属于企业自身的成本优势与核心竞争能力,同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凝聚力和竞争力,加强工会工作,维护职工权益,加强后勤保障,提高员工福利待遇,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与企业的管理层成为精神共同体、与中层员工成为事业共同体、与基层员工成为利益共同体。对外积极信息研判,捕捉瞬息万变的钢材变化形势,规避风险,加强与客户联系,与客户交朋友,认亲戚,凡事站在客户的角度,一切从客户出发,想客户之想,急客户之急,通过周到细致的人性化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巩固长期合作关系。

 在谈到企业多元化经营时,户洪民董事长说:启信集团自创建以来,一直本着多元化经营的战略发展方针,但钢铁贸易始终是启信集团的支柱产业,是启信集团的核心产业。但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钢铁贸易必须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根据客户需求合理配置资源、配比库存,摒弃旧有的、粗放型的经营模式,转向精细化、集约化、人性化的经营模式。同时要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多元化经营,积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与钢铁贸易形成互补,规避风险,发展状大企业,启信集团已积极向钢结构、钢材市场、深加工制造、房地产、金融投资、融资担保、物流配送、旅游休闲等行业发展,并取得了成功。

 最后,户洪民董事长表示,能参加钢之家网站第六届百家诚信企业评选感到非常荣幸,非常感谢钢之家网站为全国钢材销售企业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前五届百家诚信企业评选,启信集团非常荣幸榜上有名,希望第六届启信集团依然能够得到广大客户认可。启信集团将始终坚持诚信经营,铸造品牌,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Copyright©2-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2020,联合诚信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站所有信息
京ICP备 130666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