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诚信大讲堂 登录 注册 帮助

首页>政策解读 

以诚信、铸品质、筑口碑

关键字:诚信 讲堂 诚信大讲堂 浏览量:660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11-23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道德文化的核心,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在一定程度上甚至比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更为重要。然而,过快的经济发展,却使很多企业一味寻求暴利而丢弃了诚信,在缺乏诚信的市场中,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16年诚信经营,赢得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赢得了行业内良好的口碑,塑造和坚持企业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对形成支撑企业健康发展的独特文化特征,推动企业从优秀迈向卓越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以诚为本铸优质产品

  产品是实业企业的灵魂,拥有好的产品企业才能长足发展屹立不倒。而产品也是最能体现企业诚信的。目前一些不良企业不愿为诚信买单,产品只图一时的暴利,不考虑长期发展。作为一个发展了16年,在全国拥有10家子公司的塑胶行业集团公司,康泰塑胶始终坚持“以人、以诚、以效”的核心价值观,用诚信经营企业。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质量关,,确保开箱合格率达到99.5%以上(运输损耗0.5%)。与此同时,康泰塑胶还不断优化产品质量,提升自身产品性能,使产品一代更比一代强。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康泰塑胶主动向社会公开承诺:康泰集团始终坚持“围绕全球顾客、不断改善,追求产品零缺陷”的质量方针,贯彻“产品如人品”的质量理念,全面覆盖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实施全员、全面质量管理,以自动化生产线、规范化现场管理、严格把控质检体系确保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的优质质量保障。

  生产优质产品,保障产品质量是康泰塑胶以诚为本的最好证明,是康泰塑胶对“诚信”二字的剖析。“产品如人品”,以诚为本是康泰塑胶的真实写照。

  康泰塑胶用行动表明的诚意得到了国家、社会各界的认可。康泰塑胶品牌曾获得“中国塑胶建材行业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识产品认证”“中国绿色建筑产品认证”“AAA级信用等级企业”等荣誉。


Copyright©2-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2020,联合诚信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站所有信息
京ICP备 130666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