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诚信大讲堂 登录 注册 帮助

首页>政策解读 

讲诚信出优品

关键字:诚信 讲堂 诚信大讲堂 浏览量:713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11-23

  5月29日,白水钰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张孝堂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探讨绿色、生态、环保的新型农业高科技企业的发展。

  白水钰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张孝堂做客中国青年网,参与由中国青年网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打造的《新动力企业家》访谈的节目录制,探讨绿色、生态、环保的新型农业高科技企业的发展。

  在节目录中,张孝堂讲述到自己创业的初衷,是要帮助农村村民解决土壤中的病虫害、解决土壤板结、增加土壤有机质,安置农村剩余劳动力。钰龙化工创办至今,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占地面积60余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年产5万吨的生物有机肥生产流水线一条、年产10万吨的精品有机肥生产流水线一条,还具有冲施肥、叶面肥和微生物菌种的生产能力。

  在技术方面,张孝堂一直在带领企业不断开拓。钰龙公司拥有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的专利技术,先后和中国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日本酵素世界社等单位建立“产学研”联盟,围绕“三农”问题开展技术公关,在“有机农业”和“无农药生产”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节目中,张孝堂提到,他的理念就是:先做人后做事,讲诚信出优品。正是这样的经营理念,才让张孝堂的企业取得了今天的成就,赢得业界好评。


Copyright©2-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2020,联合诚信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站所有信息
京ICP备 130666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