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诚信大讲堂 登录 注册 帮助

首页>政策解读 

珠江人寿荣获“承诺诚信单位”称号

关键字:诚信 讲堂 诚信大讲堂 浏览量:349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5-07-31

 近日,在最新一批评出的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承诺诚信单位”企业名单里,珠江人寿郝然在列。

 珠江人寿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2012年12月28日宣布正式开业,是目前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寿险公司。近年来,通过积极进取的市场表现和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珠江人寿实现了快速成长,2013年首个经营年度总保费规模超过17亿元,2014年保费规模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较2013年实现近6倍的增长。2015年上半年保费规模突破100亿,达到103.1亿元。无论是与寿险行业还是同批成立的寿险公司相比,珠江人寿的业务品质都处于较好的水平,成为寿险市场上一支新锐。

 自开业以来,珠江人寿不断提升和完善服务,陆续推出了包括延长热线服务时间、完善自助语音服务查询、完善官网保单信息查询、建设新的微信服务平台、举办形式多样的客户节活动等服务项目,开发了一整套齐备的产品体系,包括传统的长期寿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保险、万能保险和短期险产品等种类,用多样化的产品设计满足客户个性化的保障、理财需求。截至2014年底,珠江人寿有效承保人次超50万,客服实现7×24小时案件受理,客户成功回访率超过95%,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均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亿元投诉件数为0 .07件,远低于行业平均的1 .14件。“贴心、便捷、专业”的服务理念让珠江人寿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许。为实现最具竞争力和价值的金融保险集团的愿景,珠江人寿将继续从客户的体验和感受出发,坚持寿险产品、营销渠道和服务管理的革新,探索更专业更贴心的客户服务,并致力于打造社会信赖的寿险服务品牌。

 据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关于消费者协会(委员会)“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向社会推荐商品和服务”和国家有关“今后商品及服务质量的优劣由市场和用户(消费者)来评价”的规定精神,为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遵循“企业自愿、严格审查、慎重确定”原则,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从1995年起开展了推荐“承诺诚信单位”的活动。实践证明,该活动促进了工商企业诚实守信公平交易好风尚的形式,为促进生产,规范市场,抵制假冒伪劣欺诈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珠江人寿此次获得“承诺诚信单位”,是社会对其坚守诚信经营理念和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满意度售后服务的认可。


Copyright©2-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2020,联合诚信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站所有信息
京ICP备 130666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