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诚信大讲堂 登录 注册 帮助

首页>观点荟萃 

拉卡拉考拉征信为促进诚信发展献力

关键字:诚信 讲堂 诚信大讲堂 浏览量:831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11-23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催生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征信就是其中的一个。因为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各行各业需要应对的风险也越来越多,而征信是控制风险的重要环节。拉卡拉考拉征信就是一个征信机构,是当前国内同时持有个人征信牌照及企业征信牌照的征信企业,也是国内首个成立专注于大数据征信模型研究的专业实验室的征信机构。  

 拉卡拉考拉征信为促进诚信发展献力

 在日常生活中诚信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在互联网金融的圈子里也是如此。考拉征信作为中国人民银行首批批准开展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的八家企业之一,广泛借鉴国际征信经验并结合中国国情,基于考拉征信强大的数据库及互联网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建立的征信模型,有效地对个人及企业的诚信水平进行评估。

 根据2014年国务院发布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规划纲要,提到社会生活的各个行业都应该具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如果您是信用良好的人,未来缴纳保险的时候可能汇率比较低,享受的收益比较高。纳税同样的会跟个人和企业相挂钩,这样就实现社会对守信人员的奖励,失信人员的惩罚。

 而考拉征信的总裁李广雨也一直在强调信用创造价值,良好的社会信用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前提,人人有信用的“信任结构”是国家、社会、企业、个人成长与发展的重要基础,表现出了考拉征信的使命和责任。

 征信是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基础设施,拉卡拉考拉征信为构建诚信发展,控制风险为整个互联网产业链条和谐稳定发展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2020,联合诚信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站所有信息
京ICP备 130666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