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诚信大讲堂 登录 注册 帮助

首页>观点荟萃 

镇江多部门建立信息共享促进汽修诚信体系的建设

关键字:诚信 讲堂 诚信大讲堂 浏览量:612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11-23

 近日,记者从市运管部门了解到,针对汽修行业存在的不诚信、坑骗消费者等行为,市运输管理处与市消费者协会、保险行业协会共同建立了信息共享机制,共同推进全市汽车维修业诚信体系建设。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汽修行业已逐渐成为热门行业,少数汽修行业人员受利益驱动,在为消费者维修汽车的过程中屡屡采用不法手法,坑骗消费者,骗取保费。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汽车维修业健康发展,市运管处与市消协、保协于近日建立了信息共享机制。

 据了解,信息共享包括多个方面,例如保险公司一旦发现汽车维修企业存在虚报项目等违法行为时,可将情况立即反映至运管部门,核查后将对维修企业进行严肃查处。同时运管部门在评定机动车维修信誉企业时,将向保险协会、消协征信,存在不诚信行为的,依照信誉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Copyright©2-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5-2020,联合诚信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站所有信息
京ICP备 1306666号-8